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国际洗涤设备的特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届“亚洲北京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览会”将于2005年11月10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会是目前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的洗衣行业盛会。 
  10月14日上午“亚洲北京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方“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的领导,以及纺织洗染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在介绍展览会的筹备情况之余,嘉宾们还就中国洗染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创新古道清洁科技的总经理蒲进勇认为:世界著名的洗衣设备制造商的成功经验具有重大的学习价值。 

  国外的公司正在进入中国,中国的企业也试图走向世界。 

  在过去的十年里,蒲进勇拜访过一些世界著名的洗衣设备制造商,美国G.A Braun、德国Kannegiesser、西班牙Girbau、意大利Union、日本三菱重工……。这些企业都是经过一、二代人的努力在一定的地域或一定的细分市场上占据竞争优势。 

  他们都有二个显著的特征,其一,无论其企业大小如何,他们一定会在某些产品或技术上具有很强的优势; 

  另一个特点就是市场的全球化。这些企业的市场人员只有几个人,而负责全球市场的销售。他们是通过什么手段来销售呢?展览会和专业媒体广告。 

  他们利用展览会和专业媒体来传递企业信息、树立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经销商。年复一年,用心经营,建成一个全球经销网络。为企业营建了一个巨大的生存空间。这对于国内的制造业来讲具有重大的学习价值。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