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三会”市长服装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1月15日至18日,第十二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将在长春市召开,同时举办的还有世界冬季城市论坛和中国·长春2006世界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届时,由长春东大集团为各国会员及非会员城市市长量身定做的服装将扮靓“三会”。

  该服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传统服装,细节上引入了中式的立领、盘扣还有袖口。在结构上,服装采用现代的剪裁工艺和线条,显示了服装的品位和价值。服装搭配以中国红为主色的面料,并在袖口和领口使用冬季常用的棕色。 
  寓意以友好、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嘉宾,并预示各参展商凭借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论坛及博览会这个契机,建立会员及非会员城市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平台,进而构建一座通往世界的彩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