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吉米 愈时尚愈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2年他为数不清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巨星造型化妆如:拉丁天后玛丽安娜;也曾为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霍力。菲尔德)拉丁天王瑞奇。马丁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等等做整体造型设计。   


  他还经常为许多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在中国的时装发布会上做造型设计,如:GUCCI、VERSACE、ZEGNA、MAXMARA、ANNA SUI PRADA等等。  

  吉米还是历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的形象总监,曾担任2002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中国首届内衣模特大赛、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预赛、天津模特大赛、百事可乐歌手大奖赛、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大赛、中国首届影楼造型大赛、全国封面模特大赛及南宁中国广告模特大赛的评委。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