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玉女衫经,一身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翠绿色花裙、白色桶裤

  夏日气息渐减,秋装纷纷出笼。只是,夏日玩意花去大量金钱的你,还未储备足够弹药,要斥巨资买衫,看来有点勉为其难。其实只要花点心思,选择一两件点题服饰,再作简单的配衬,数百元就可以展现淑女气质。有时甚至可以将服饰化作不同的配件,作更多不同的变化。

  简单瑰丽Mix & Match

  有人以为要作淑女打扮,便是将所有散发独特气质的衣饰挂上身。可是,胡乱配搭的结果,随时落得俗套非常,大大破坏服饰的贵气。

  其实,一条具特色的裙子,往往就是服装的点题之作。绿色碎花半截裙,高雅中见清新,只须再穿上一件简单的绉布背心,外面套上线质苹果绿外套,再衬一对时款蛇皮高鞋,简单中已见贵气。

  以裙作Top的变奏,今季仍然方兴未艾。绿色碎花半截裙摇身一变成Top,下衬白色桶裤,予人一种跳脱的感觉。

  两面淑女爱变身

  女人心,海底针,只因女性都有两面性格,男人才不了解。懂得变身的衣饰,不但实用多花款,还可突出这种性格。来季大热的颈巾,将是较阔而又松身的款式。绿色的颈巾,配上黑色的背心,予人华丽的感觉,平日则可以当作冷气披肩,又成为平实的款式。

  简单脱俗易配衬

  简单的款式,绝对是出席高雅场合的宝物。黑色的上衣,加上套领的圆环,就予人不一样的感觉。下配粉红绒裙及马毛高跟鞋,简单中已见脱俗。

  苹果绿色外套、黑色绉布背心、翠绿色花裙、蛇皮高跟鞋

  来季是紫色的天下,一条简单高贵的紫色半截裙自然不能缺少。这条紫色绉布半截裙,其下襬相当阔,令女性走动时有一种飘动的感觉,展现女性魅力。

  一条直身裙,总能带来优雅的感觉。这条碎花直身裙,只要外加一条皮带或一串腰链,便可变身为一件上衣。

来源:本站原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