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23岁小资女生的穿衣日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becca,23岁,初入职场,一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女孩,有点小资,喜欢写些小文,贴在网上,我常常光顾她们的站,看她挑的衣服,看她的心情。有时候觉得那也是我的……

  用衣服来改变心情,我时常会这样做。时而扮成清纯MM,时而一本正经的做上班族。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搭配都会给我带来不同的一天。虽然流淌着O型的血液,但射手座喜新厌旧的性格却在我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初秋新品一到,迫不及待的我先扫荡了一圈。

  靓丽工作装  

  一直想做女强人的我,喜欢个性帅气的造型。表现职场的大将风范,干练果断的做事风格和敏锐的洞察力,都是我一再追求的标准。

  西服外套成了主打产品,几乎每个牌子都会有独特的西服造型。看到橙色便会想起蕴涵维C的鲜橙,明亮活泼。收腰的剪裁,突出腰部的曲线。相同材质的花朵装饰在其中,不仅仅会使整体时髦了许多。随意摘放的实用设计,保证我工作休闲两不误。

  白衬衫打领带,谁说是男士的专利。小红心形状的胸针,则体现女孩子完美主义的特点,连细节上的装饰也丝毫不能马虎。严肃的领带成了男女平等的重要宣言。

服饰:穿衣心情 服饰:穿衣心情

  往期相关精彩文章推荐:·四种不同职业白领的着装记 满大街铺天盖地的“大减价”热潮还未全部退热,一些品牌已经迫不及待推出了全新的秋冬系列,使那些刚刚“血拼”完的女士们又开始心头痒痒,当有人还在沉醉于抢购减价货的时候,一群誓要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已经在物色新一季的“猎物”。

  个性“裤”女郎

  个性牛仔裤仍然经久不衰。不管是花朵装扮,还是嬉皮的满身漏洞。我则钟爱充满艺术气息的绘图风格,可以时刻享受这种别样的氛围。暗色调的衬托,会使略微丰满的双腿变得修长。有彩绘的装饰才不会让牛仔裤看起来过于平淡。

  手部的装饰不仅仅只是首饰,其实它才是主角。时突出自我的个性,展现时尚魅力,每款SWATCH的手表都有自己独特的含义。粗心的我却从不把心思花在这个上面。蓝色、黑色、黄色用几何图形拼凑出来的背景会使手腕皮肤会看起来更加白皙。白色的指针时刻提醒我时间的重要性。

服饰:穿衣心情服饰:穿衣心情

  小资“布衣”情结  

  我承认我是不折不扣的小资。我和安妮Baby一样喜欢棉布面料柔软的质地,舒服的依附在肌肤上,一天的心情都是那么轻松。

  服饰:穿衣心情  服饰:穿衣心情服饰:穿衣心情

  样本一:白色衣衫+紫色短裙+今年流行的帆布鞋,是清纯派MM的经典造型哦~ 如果里面用可心的吊带背心作为衬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左)

  可爱的包包,用素雅的颜色把原本很花哨的整体,来了一个大降温。热情不失理智,是时尚女孩追求的新概念。手拎、肩挎的方式,增加了百宝箱的安全感。大容积的空间,可以把贴身的宝贝通通带上。(中) 

  样本二:粉色的夹克用钮扣分组的形式作为主打,贴近肩部的印花使整体走向帅气的风格。包包的时尚设计,简洁大方。(右)

服饰:穿衣心情 服饰:穿衣心情

  样本三:满是点点的高领套头衫,外面套上大领口的黑色外衣。在色彩和造型上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左)

  样本四:碎花长袖上衣,外面再穿上短袖褶皱背心,别出心裁。如果搭配上牛仔裤,则别有另类的风采。(右)

  无论装扮优雅、清纯还是冷艳,谁也没有规定我就是这一个模样。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个淑女,可你别忘了淑女也有疯狂的时候。心烦的时候我也会换个发型、换身衣服,吓吓你。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