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彩衣鲜亮 倍感神清气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夏一到,没有理由再深沉下去,快穿上彩衣,过一个神清气爽的春天!
  色彩是 05 春夏时尚潮流的最强元素,无论是彩妆、时装与配饰,都是近年来一次过涌现最多颜色的季度:湖水绿、翠绿、海蓝、天蓝、桃红、鲜红、紫红、深紫、粉橙、鲜橙、金黄、古铜、闪金,互相配搭,和谐悦目。

  Aquamarine  海洋生物是春夏配饰的大热图案,而海水蓝色在服装上的可塑性亦相当高,如 Roberto Cavalli 以光面丝质布料配合 ruffles 剪裁的高贵晚装,但 Tommy Hilfiger 却以同一色调设计出泳装及沙滩装。

  Browns  大地色系如白、啡、卡其、黄,原本毫不起眼,但一对比其它鲜艳的色彩, brown tone 的朴素感便如沙漠中的清泉般柔和。

  Pastel  为加强夏日的热闹气氛,今季的粉嫩色系多配上和谐的撞色效果,如粉红、粉橙与卡其色、粉紫与灰、粉绿与粉蓝等充满活力,衬上真丝或雪纺质料特别适合初春转季。

  Turquoise  绿色在春夏时装中以多层次的变化入侵潮流界,包括调入黄色的草绿及柠檬绿,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然是加入了蓝调的湖水绿,可说是今季曝光率最高的色彩。

  Orange  春夏最突出的橙调可分为鲜艳的橙色及啡橙色,如 Dolce and Gabbana 的鲜橙套装, Miu Miu 使用大量的啡橙色配鲜黄色对比几何图案,加上在绢质布料的反光效果,让原本难以驾驭的橙色散发出民俗气息的亲切感。

  Multi-Colours  七色长裙、对比鲜明的几何图案、颜色鲜艳的轻纱颈巾,灵感撷取自 70 年代的嬉皮士与吉卜赛打扮。在浓烈与明亮色彩相互搭配下,令服饰别有生气与活力。

来源:网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