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教你掌握自己整体视觉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完美的整体外在形象不是偶然取得,而是通过对衣服的每个部分进行精心的安排和谨慎的修饰而获得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她的整体外在形象从头到脚是平衡而和谐的。例如用一朵花做装饰,它的每一个可见的细节都必须与整体着装相配,否则想要的效果就会失去。

  整体外观定律包括8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必不可少。记住这些定律,时刻确保整体效果,这样任何时候你都不会出错了。

  1、色彩

  了解适合你自己的色彩的选择与搭配。但是选择正确的色彩仅仅是开始。发现适合的颜色与高明的搭配,两者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只要掌握住了,管它现在流行什么,你都或充满自信的穿出令人赞赏的衣着。

  2、风格

  确定个人的风格,而不针对衣服的风格。发掘出自己的风格,并让你的衣橱将她很好的发挥出来。

  3、轮廓

  你的轮廓是你穿衣服的外形,它决定着体型的观感。必须确定你所选择的款式能更好改善你的轮廓和体型。

  4、面料与质地

  面料的不同使衣服看上去有廉价与高档之分。在搭配由不同面料制成的单件服装时,要保证这些面料彼此协调。你的发质、肤色、面部骨骼结构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哪些是适合你的面料。

  5、印花和图案

  印花和图案大小应与你的体型成比例。你所选择的印花或图案的颜色应包括在你的调色板上的颜色之内。

  6、配件

  配件能给衣服最后的润饰,也能完全破坏原有的效果。配件的颜色和形状必须与整套服装相配,所以要投资在品质精良的配件上。

  7、主题

  通过将衣服的每个部分协调搭配可以获得一个统一的主题。例如裤脚有翻边的毛料西裤与露脚趾、后跟敞开只有一条带子挂住的高跟鞋搭配时,就不能获得协调统一。

  8、头发与化妆

  发型应该烘托整套服装的主题,与之协调。例如撒切尔夫人的发型与传统型的服装是相配的。但与自由式外套就不配套。而且化妆品不仅要能改善你的自然色,还要符合整套服装的主题。

  最后你要确认你的整体外观没有遗憾,这会给你自信,使你意识到每天你都看上去那麽引人注目,如果你再能学习一些装扮得技巧, 久而久之你就能够为任何场合做出合适而魅力的打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