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志玲30岁女人一朵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0岁的林志玲红的极度突然,既不是通过出色的表演如“小燕子”那样一夜窜红,也没有太多与众不同的经历,却偏偏在30岁成为“优雅美人”的代言。势头简直要盖过“倾国倾城”的萧美人和中法交融的“Maggie zhang”(张曼玉)。WHY?看看下面她的表现,也许可以找到答案。

    分镜头 一:轻便派优雅
 A、搭配**简单T恤+七分裤
 B、整体**微翘凌乱的发型+无任何首饰装饰
    偏方提示
 这样的打扮是众多女生都会用也最常用的搭配方式,基本的配件不难具备,可是为什么在她的身上可以显现出一种非常别致的女人味呢? 这是种介于性感与优雅之间的美丽!

    分镜头 二:妩媚派优雅
 A、搭配**花色连衣裙+罩衫
 B、整体**雅致色调+简单首饰装饰
    偏方提示
 今年的花卉图案连衣裙是大热的款式,相信每个MM衣橱中都会拥有,可是为什么我们在选择之后,穿上身会常常觉得有点俗气呢?

     分镜头 三:简约派优雅
 A、搭配**素色T恤+素色裙
 B、整体**花色的包包+风格化腰饰
    偏方提示
 素色的T恤或者衬衫式上衣,搭配褶裙或是牛仔裙被我们认为是很一般,很学生气的穿法,可是被她演绎的却如此的风情万种?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