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李宇春代言夏新 掀手机娱乐风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7日,超女总冠军李宇春出现在夏新直帅系列手机新品网络发布会。会上,活动主办方夏新电子不仅发布了三款最新推出的直板手机新品,并宣布聘请李宇春为夏新直帅手机系列的产品代言人。

  此次发布的直帅系列手机共有三款,分别是夏新A310/A320和M630,它们针对那些注重品位的时尚年轻用户而设计,采用简洁大气的直板造型,整体风格简约、精致,在外观上融入了类似于IPOD的时尚元素,细节上处理得更加完美。夏新手机负责人表示,李宇春的形象健康、时尚、帅气、率真,与直帅系列的产品气质非常吻合。

  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在直帅系列产品中,音乐娱乐功能是一项突出的卖点,通过出色的电声设计和强大的存储功能,直帅系列手机将给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音乐享受。而音乐也正是李宇春释放自我、挑战自我、成就自我的载体,音乐,既是李宇春与广大歌迷沟通的桥梁,也是夏新直帅手机与年轻消费者互动的载体。

来源:21CN时尚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