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05女星着装败笔(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到女明星,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时髦、性感、前卫的服装款式和引领时代潮流的发型。不过实际的情况是,同普通大众一样,女明星也有穿错衣服、整错发型的时候。这不,2005年欧美女星10大时尚败笔评选结果出炉了,《吃出健康生活》的作者吉莉安-麦基斯 (Gillian McKeith)因此“高居榜首”,着实“露了一回脸”。还是让大家看看女星们是如何出丑、搞笑的吧。

  妮可-艾波顿(Nicole Appleton):人称“圣女”的艾波顿是英国一位大歌星,身穿芭蕾舞短裙的她不是要前往巴黎红磨坊参加舞会,而是要参加“地狱厨房”电视秀的一次晚间活动。这样的穿衣搭配,合适么?

  吉莉安-麦基斯(Gillian McKeith):吉莉安在出席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举办的电视颁奖典礼上,身裹金泊礼服,其“美丽”之态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夏洛特-丘奇(Charlotte Church):这个是夏洛特-丘奇?还是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会走路的沙发?信不信由你,她确实就是出席今年Q杂志颁奖典礼的丘奇。

  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即使是国际超级模特,在穿衣方面也会有犯错误的时候。这是今年10月,坎贝尔出席明星年度之夜(Annual Night Of The Stars)的穿着。

  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看罗翰身上的这套裙装,下面的轻纱是不是有点画蛇添足的味道?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