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全智贤化身古希腊女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被韩国版《人物》杂志推选为最美丽的明星、韩国人气偶像全智贤,早前为世界知名护发品牌拍摄广告,推出后大受欢迎,令产品销量节节上升。有见及此,该品牌再度邀请全智贤出任大中华区代言人,拍摄全新一辑广告,于2006年1月2日在香港电视上隆重推出。

  广告中全智贤穿著一袭奶白色清雅丝绢长裙,化身优雅高贵的希腊女神,在蓝天白云及充满希腊神话色彩的高大柱体建筑及莹润的牛奶池背景下寻寻觅觅,追求如牛奶般水漾柔滑的秀发,没有一丝分叉的完美发尾,全智贤犹如仙女般的脸孔、超凡美丽的气质一向深入民心,其水漾完“尾”的秀发更是她的标志,实在是这次广告的不二人选。

  广告中一身清雅白裙的全智贤,在蓝天美景衬托下,更觉清丽可人,秀发如牛奶般水漾柔滑,难怪全智贤初初看见自己这个在广告中的造型时,也不禁大吃一惊,并笑言:“真的不可思议!广告中的我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著优雅高贵的气息,活像在神话中的仙女般,那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形象!”

来源:喜满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