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皮草围边 明星秀风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从头裹到脚的皮草穿戴法已然过时,爱美的女性选择了皮草的“边缘趋势”:往日高高在上的皮草放低身价,走向服装的领口,虽然贵气依旧,却也因此具有了更多的装饰性和亲和力。

    李嘉欣里面的真空黑纱衫分外惹火,幸亏穿上的裘皮围领阻止了走光的危险,同时又显得性感高贵。

  张柏芝的衣服可不一般,厚厚的皮草虽然只是嵌在袖口上,但是它同时也照顾到了衣领,一个巧妙的设计就让原本臃肿的裘皮变得简洁生动。

    蔡少芬的好身材不知让多少女人羡慕,而这套镶有毛毛领的银紫色曳地晚礼服更展现出她的高挑柔美。

  缀满银色蝴蝶花的外衣和有着对襟领口的内衣完全是中式风范,而裘皮衣领又带来了一些西式的味道,穿上这身衣服的黎姿真好像是变了个人。

    伍咏薇的毛毛围领和绿纱礼服裙显然是成套设计的,很有复古的味道。

  参加Dior派对的陈慧琳完全是贵妇装扮,全身的银灰色尽显高雅气质,一条灰色皮草更为她增添了几分雍容感觉。

    香港名模蒋怡的行头妙在上下呼应:上有黑色毛披肩,下有黑色迷你裙,再加上粉红的紧身衣,活泼俏丽又不失庄重。

  抹胸衫加牛仔裤,周汶琦完全是青春装扮,惟独肩头围着的皮草,让她显得成熟了一些。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