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玩转黑衣万种风情(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演艺明星的衣橱里,最多的颜色恐怕就是经典的黑色。适逢派对季节,黑色衣裙与星星点点的春夏缤纷色交错亮相,让人目不暇接。根据派对时间和主题的不同,自然要挑选不同的款式和质地。是华贵优雅的黑色天鹅绒,还是飘动灵秀的雪纺;选择长裙曳地,或者短至膝上。为了能吸引更多的镁光灯,把最保守的黑色,也穿出了花样风情。

  舒淇

  清爽怡人的舒琪这次选择了比较夸张的泡泡礼服裙,搭配黑色鞋款,甜美可爱。

  朱茵

  扎染效果的黑纱与亮银色搭配,独特雅致;再配合妩媚发式与水晶项链,华美的熟女形象。

  范玮琪

  古灵精怪的范范,选择轻松简单的小黑礼服,个性使然。

  帕丽斯·希尔顿

  西方人凹凸有致的身材,黑衣轻薄暴露,性感无限。

  郭可盈

  轻松的发式与纷繁活泼的项链动感十足,与沉稳大方的黑色服饰算是好搭配。

  陈好

  万人迷陈好的装扮有些谨慎过头,但是评个及格分数总没问题。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