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张曼玉,久历沧桑的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张曼玉出道以来,走的就不是传统美女的路线。由电视界的《新扎师兄》开始,一直到大荧幕的《花样年华》,无论在虚拟的角色中,还是现实的生活当中,张曼玉都演绎着一种“沧桑的美丽”。随着岁月流去,时间在她身上,竟变成了平添她魅力的催化剂。

整体感观:回顾张曼玉出席大小场合的照片,她似乎偏爱比较简单的搭配。色调总体来说是选择偏冷一点的颜色,例如黑、深蓝、紫、灰褐等。

◆细节分析:皮绳混搭银圈,长短适中,优雅而不失俏皮。

◆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亮点她的首饰和衣服上的设计。厚重的水晶链足以抢到所有人的目光,而旁边黑珠链刚好起到平衡的作用。

◆无论是素净的白背心,还是简约的黑丝吊带背心,一些较夸张的配饰能令你整体变得不平凡起来,比如葫芦形状的耳环,设计独特的项链。

◆牛仔绝对是永恒的时尚,简单的一见牛仔外套,就将张曼玉的气质表露无遗。

◆看来白色背心可是张曼玉夏天的最爱,简单的挽起头发,戴一条简约但包含一点夸张元素的项链,不张扬,但女人味忍不住溢散。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