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清纯女优小仓优子女仆装代言世嘉街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形象清纯可爱的小仓优子是世嘉第三代街机设施的形象代言人,最近世嘉在东京Joypolis举办了冬季派对特别活动“优子之爱的亲手料理派对”。该活动是2005年12月23日到2006年1月22日期间实施的冬季宣传活动的延续,在活动中,小仓优子以女仆装打扮亲自下厨,让参加者大饱口福。

  这次被选出来的参加者是从3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幸运者。活动会场在一个西餐厅内,与小仓优子制作料理的厨房有一定距离,而厨房的样子则是在电视中实况转播。小仓优子做的菜包括清汤、三明治等,而优子本人最喜欢的是用巧克力结合各种材料制作西餐料理。在旁边的料理师傅看了之后也说优子做的料理有着“丰富的色彩感”。活动的最后是第二次料理,优子决定做传统的饺子。不知道小仓优子的厨艺到底好不好,不过看起来参加活动的幸运者们都吃得很开心。

来源:QQ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