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奥斯卡红地毯女星礼服风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西部时间3月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举行。

特色点评(从左至右)

◆1

  星乌玛·瑟曼的白色礼服可谓经典,乳白色的轻纱雪纺完全符合飘逸的裙摆造型,低胸造型与简单的裁减相呼应,面料上的金线肌理完全提升高贵气质,抢了所有同色系礼服的光彩!

◆2

  妮可·基德曼白色长裙与往常亮相红地毯相比稍显逊色,本套礼服采用精致华贵的礼服面料,并大面积的手工刺绣复古花纹,造型与剪裁虽然略显简单,但是不失妮可·基德曼一贯的大气风格。

◆3

  威廉·赫特的白色礼服是本次红地毯上造型最复杂的一款,而且颜色是绝对的纯白色,这样的剪裁与色彩运用比较大胆。

◆4

  超级名模卡罗琳娜·库尔科娃的曳地长裙最传统也是最经典的造型,淡粉色的雪纺纱上的蕾丝花纹有着古典的宫廷气质。

特色点评(从左至右)

◆1

  詹妮弗·洛佩兹,她立于拉丁风暴顶端,她的性感是一张草稿,你要一行一行的读,那是一堆混和着南美神秘香草味的嗲声嗲气的音符,像蓝莓蛋糕讨得男人们的喜欢还留有一点清香的余味去迎奉女人。她是90年代性感的极致。本此草绿色是她的一贯气质:性感与南美风情。

◆2

  米歇尔·威廉姆斯可以说最风光的女星了,从实力到外表份外妖娆,她的大黄色礼服就像她的星光之路,遮挡不住的诱惑与魅力。

◆3

  萨尔玛·哈耶克作为一个红地毯上的一直都风光无限的女明星,这次的出场更是保持了她一贯的民族作风,深深的古兰色的民族气质在闪耀的丝绸材质面料的呼应下大放光彩。

特色点评(从左至右)

◆1

  中国女星章子怡的服饰品位一直很让人称赞,她的红地毯上的历次装扮都让人不敢轻易说她是个小女星,大牌的风范与幽雅以及不可比拟的品位,都让人侧目。经典的露胸造型堪称经典,黑色裙摆不夸张带是白色蕾丝的外衬让黑色礼服韵味十足。

◆2

  最佳女配角提名女星凯瑟琳·基纳的礼服很是夸张,硬朗的裙撑让黑色礼服除了幽雅以外还有一丝复古的味道。

◆3

  上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也穿着黑色礼服亮相,含蓄的鱼尾裙摆造型尽现女性妩媚风情。

◆4

  詹妮弗-安妮斯顿一直都是最会穿衣服的女星之一,她的本款礼服是传统的造型,脖子上的大项链是点睛之笔。

特色点评(从左至右)

◆1

  女星凯斯林·约克的本款礼服最为抢眼,深深的金色,张扬与华丽中透露着沉稳与贵族气质。

◆2

  查理兹-塞隆深墨绿的礼服是本次红地毯上的一大亮点,穿插与叠加的裁减堪称绝色。

◆3

  珍·西摩尔粉金色礼服裁减精致,包裹身材的修身造型让她更加风情万种。

◆4

  凭《末世黑天使》成功上位的杰西卡·奥尔芭可称得上角色美女,野性中透露着羞涩,黑色的皮肤与淡淡的金色礼服呼应出别样光彩。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