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中国4大野性美女明星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种美丽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是一种来自原始的、自然的呼唤。它不是仅仅靠一个两个文身就可以说明的;它是学不来、模仿不了的;它有一种狠劲……

  爱戴

  她的小麦色皮肤,她的卷曲长发,她皱着鼻子肆无忌惮呵呵笑,她无遮无拦的侵略眼神,她真是惊人的年轻,放肆,一寸寸都是青春。她的声音很妖娆,她的笑容却很天真。这皱着鼻子笑的女子,散着漫卷的长发,扭动腰肢,舞态狐媚。

  宁静

  她是个不安分的大眼美女,眼窝有点儿深,眼皮有点儿宽,眼神有点儿野。她给人的感觉是从不也不能受到任何羁绊,但她的骨子里却有着那一股叛逆。从大辫子的原牧到削发后的光头形象,她是让人想爱也想恨的“野丫头”。  

    钟楚红

  她是那一个时代的象征,因为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野性美艳丽的女人。无数的男人为她而疯狂,因为她集狂野、性感、美艳于一身。她笑的时候总有一些坏坏的小念头在蠢蠢欲动,男人会说,这样的女人只可以远看而不可以近身。但是,必须承认的是,这个眼神虚迷、艳光四射、野气暗藏的女人简直堪称女人中的极品。

  陈冲

  她演的小花,让一代人无法忘记。她后来去了美国,在那个异域国度,她是具有东方情调的“花瓶”,而后,她野性的一面开始流露出特有的美丽,从电影《天浴》到露背写真集。她说她的个性爽朗,有野性的一面,而在美国人的印象里,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最性感的华裔女星。

来源:E风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