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李嘉欣上海亮相 艳光四射不可方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举杯庆贺

  拥有“最美丽的香港小姐”称号的李嘉欣为其已连续代言多年的著名品牌巴黎欧莱雅新概念柜台在上海宣传站台,高贵气质羡煞旁人。

  身着一袭清凉的薄纱出场,贵气十足的李嘉欣顿时谋杀了摄影记者们的无数菲林。虽然已过而立之年,李嘉欣的魅力仍然让人难以抗拒。在活动现场,除了少数被邀请的媒体记者外,大多数是为了一睹其芳容的忠实拥护者。此次李嘉欣是为自己连续多年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站台,作为世界知名品牌的该系列化妆品一直以来都是以优质高贵的形象示人,在选择形象代言人方面也是深思熟虑,气质高贵的李嘉欣就是巴黎欧莱雅的不二人选,再次作为代言人身份亮相,嘉欣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若有所思

嫣然一笑

可爱俏皮

端庄大方

艳光四射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