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美宝莲女郎惊艳写真(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纯白魅力

  美宝莲纽约以自己所秉承的内涵理念为标准去挑选和塑造代言人,只有同时具备丰富内涵、时尚外表和个性妆容、亲切的自信和性感的活力,才能成为美宝莲的美丽使者。美宝莲纽约每一次彩妆新形象推出,都记录了炫彩明星们最独特美丽和个性魅力的一面,同时也记录了明星们的成长历程,这个过程也是美宝莲纽约的美丽成长过程。

  Josie Maran,这位淡淡肤色的美女,虽生长于西海岸,但她却表示她热爱的是纽约市。加入了美宝莲超级模特的行列后,她的确没有让那群充满自信的加州年轻人失望。作为超级天才模特的中坚份子之一,Josie的确让现代美感整体表现出来了。美丽,健康、匀称与渴望,还有热情与诚实,内在与外在的美全部都在她身上得到了体现。

娇艳玫瑰

清新可人

知性优雅

粉色性感

魅惑珠光

成熟诱惑

自然活力

艳光四射

淡雅风情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