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恬静大S 淑女装扮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着一副清秀甜美面孔的大S以恬静淑女造型示人,亲切如邻家女孩,纯美得脱俗,不禁令人怦然心动。

    没有过多的雕饰,宛若清水芙蓉般清丽纯净,又如一缕淡雅馨香的清风扑面带来的沁人心脾,更似在田园中漫步的快乐少女如初恋般的诗情画意。一切美好皆在不经意间流露,却淡定自如,实在难能可贵。

    甜美的洋装穿在身上让女孩心中暗藏的少女情怀得到释放,糖果般的清甜色彩与丝滑柔顺的质感将淑女气质尽展,迷醉在花花公主的粉色梦境。

    是童话中的天鹅公主还是常萦绕在梦中的女孩?她轻轻地走来翩然而去,像空中的白云,不留下一点华丽和色彩,却在阳光照耀下,将七彩魅力尽收其中。

    学生气十足的连衣裙虽然样式简洁中规中矩,却别有一番味道。甜美乖乖女形象轻而易举赢得人气,更受长辈的喜爱。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