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珍妮弗·安妮斯顿引航爱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珍妮弗·安妮斯顿佩戴卡地亚Roadster

左起:Bill Wackermann-《魅力》杂志出版
 人, 詹妮弗 安妮斯顿, Frédéric de Narp-卡地亚北美总裁兼CEO

    2006年10月16日,由世界珠宝腕表翘楚卡地亚出品,Moxie公司制作,魅力杂志《Glamour》推出的系列电影短片---《旋转瞬间》在美国洛杉矶导演会馆(Director Guild)首映。这部作品是由好莱坞超级女影星首次参与编剧制作并指导,以各种新奇的形式通过镜头将自己真实生活中爱的故事呈现在大家面前。其收益将会捐赠给 “Film Aid International”,希望通过光影的魅力引起民众对全球女性健康、促进妇女交流、丰富女性生活等社会问题的关注。
  《旋转瞬间》由三部小作品组成。它们分别是由卡里 费什尔导演,杰米-林恩 辛菲尔德主演的《Blinder》;布莱丝 达拉斯 霍华德导演,凯瑟琳 沃特森、弗莱德 莫利纳主演的《兰花》;以及珍妮弗 安妮斯顿与她的朋友安德鲁 布坎南共同合作制作的《10号房间》。
  这部作品讲述的三个故事围绕着爱这个感性而经典的主题。而卡地亚最新推出的LOVE系列珠宝的设计理念—永恒完美的爱与之紧密契合。LOVE系列珠宝作为爱的见证,它永世经典的魅力为整部电影平添些许光彩。据悉,《旋转瞬间》自洛杉矶首映之后会陆续在北美九个大城市上映,如柯斯塔梅萨、旧金山、亚特兰大、芝加哥、多伦多、迈阿密、拉斯维加斯、休斯顿、波士顿。随着此系列片的上映,卡地亚的“爱”也将随之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