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迷你裙最清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热夏,迷你成为当仁不让的第一主题,短一些、再短一些的口号又一次回荡耳畔。就让我们追随迷你的风尚,从视觉开始,清凉。

点评:看S.H.E的装扮,一身粉嫩灿烂的花朵仿佛外面的阳光已经照耀了进来。

  点评:辣妈小S不论是演戏还是主持都占有一席之地,一身闪耀的超短迷你裙,性感和话题的指数也瞬间提高了不少。

  点评:热辣迷你裙再一次展示了她完美比例的身材,清纯的扮相和魔鬼的身材让她晋升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点评:薄纱和丝绸的组合宽松舒适,牛仔热裤彰显青春活力,清凉装扮的陈怡蓉像阵清新的风。

  点评:雪白的吊带和雪白的热裤,张钧宁像个公主甜蜜又温馨。

  点评:纯白的基调给人安宁的清新,LOEWE的时装艺术堪称经典。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