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姐妹淘的Simple Lif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Paris Hilton以及Nicole Richie主演的真人秀节目《Simple Life》最新一季又来了!想看看姊妹淘在各种不同的场合是怎么搭配? 一起来学学看吧!

  同样的白色系搭配,Paris穿的是印有海洋风图案的背心,Nicole则以一黑一白的背心作多层次搭配,分别穿出不一样的简单流行感。

  拿着大包小包他们最爱的Kitson购物袋,Paris以一条绿色的缎面连衣裙搭配白色高跟鞋,Nicole则以一条他最爱的复古图案花花长裙配上墨镜,两人穿出了不同风味的飘逸女孩风。

  这次的Party装扮两人同样选择了连衣裙,Paris的中国风贴身连衣裙把他美好的身材表露无遗;Nicole则穿上披肩设计的连衣裙,复古感十足。两人亮眼的程度,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参加比较隆重的晚宴,两人同样化起了烟熏妆,以黑+金作主打颜色,Paris一条金黄色的缎面连衣裙,配上简单的黑金色饰品就让他看起来高贵大方;Nicole一套黑色西服,重点在于手上的大型黑金手镯,两人的造型配合得相当一致。

来源:《Me爱美丽》

来源:《Me爱美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