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为何钟爱Valentino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何时,华伦天奴永远是极致浪漫主义的化身,其间又有那么点纸醉金迷的味道。在7月祭坛前举行的华伦天奴回顾展,戏剧化的场景能更好带领我们去理解贯穿45年来华伦天奴的代表性标志,24个穿白色长裙的模特列队中间,两侧则是红色纵队,白寓意着1968年的“白色系列”,那一次,他的标志“V”开始出现在服装和服饰品上,甚至带扣上,这些首创的理念改变了时尚的历史;而“红”则成为近年来华伦天奴不可或缺的核心,它是鲜明大胆与浪漫抒情、感性自由以及女性柔美的象征,广泛运用于华伦天奴的设计中。

  “华伦天奴”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情圣”,这一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与那些高贵雍容的名媛丽人结下不解之缘。而华伦天奴也毫不讳言他愿意专为有钱人做衣服,他当年为杰奎琳-肯尼迪下嫁希腊船王时设计的婚纱,竟被顾客要求重复设计38次;美国影星茱莉亚-罗伯茨在领取她那座奥斯卡小金人时身着的华伦天奴古董裙的动人身影,依然是时尚界公认的经典时刻。

  点评:上紧下松的设计让身材比例十分完美,鲜艳的颜色体现女性的娇媚和优雅,整个人的光彩瞬间增色不少,超大的下摆也显得十分华丽。

  点评:黑色的款式让骨感的张曼玉看起来更加瘦弱,纤细的身材搭配黑色高雅贵气,大面积的露肤让气质美人的典雅味道大方异彩。

  点评:层叠的蛋糕裙可爱甜美,搭配娇嫩颜色和层叠的蕾丝设计更加像花篮一样可爱。

  点评:克里斯蒂娜身穿Valentino的礼服出席第59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礼,娇小身材十分适合高腰设计。

  点评:大S的小小蝴蝶结,是Valentino的系列设计,只是蓬松的裙摆显然没有小S的曲线诱惑动人。

  点评:金鸡百花电影节最受人瞩目的仪式――百花大道将在杭州的白堤上浪漫延伸,李冰冰的黑色礼服大气高雅。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