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媚夏日 轻熟女显瘦装扮不做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轻熟女到底怎么界定呢?在穿着上,要有小女人的可爱,也要有成熟女性的韵味和气质。这其实是个比较尴尬的状态,装扮太成熟会被说老气,太可爱又会被骂装纯情。怎样满足这么多的条件呢?看下去吧。

  黑白经典配色,赫本般的优雅气质,却用了圆点装饰而变得可爱起来,娃娃衫的剪裁加上测兜往内的弧线,显瘦也是不容小觑的呢。

  桃红色洋装,轻淑女们应该一见就会喜欢的蕾丝和缎带的搭配,将你带进了小说里才有的浪漫爱情,大U领露出魅力的锁骨,下摆的荷叶边衬托你纤细的腿部曲线。

  大片的蕾丝非常甜美,每一处花边都精心搭配,细致精巧,为了不过分甜美,衣身采用黑色设计,宽松的直身既时尚又显瘦。

  雪纺材质也是很适合我们美丽的轻淑女们的,运用对比色的搭配,明亮而有层次感,微风吹过,裙袂飞扬,甜美而性感。

  帅气的轻熟女,标准逛街装扮。漆皮尖头平底鞋,棉质立体花收腰洋装,同色系鸭舌帽,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露出时尚但不劣质的感觉。将手绘和立体肌理结合在一起,是很高明的设计。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