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白色衫+素雅下装 知性女7月首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说优雅气质与不羁个性就不能和谐统一?炎炎夏日,年轻的女孩们都希望穿得清凉又得体。推荐几款白色小衫与素色下装的搭配方案,让你穿出知性又成熟的气质,优雅气息在人前肆意飘散。

时尚解析:经典的白色无袖衫搭配卡其色半身裙,良好的剪裁达到修身效果,饰物的加入增添时尚感。

时尚解析:上松下紧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夏天装扮,白色薄衫的加入,稳定了黑白格纹热裤的跳跃感。

时尚解析:白色T恤同样具备优雅气质,精致的荷叶边款式非常淑女,素雅颜色铅笔裙,突出优美的女性气质。

时尚解析:公主袖的加入,打破了白色上衣的平凡,与好气质灰色阔腿裤的搭配,充满知性意味。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