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四风格秋装靓丽搭 打造百变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将创意、解构、色彩和工艺技巧融合,吸收国际潮流的精髓,本季,充满时代感的便服,裤装、鞋履均可打破界限,自由搭配,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甚至运动等都市的各个场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穿着上,你永远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点,让创意混搭,体现你的不凡时尚品位吧!

时尚解析:优雅的女士上装,特别是在袖口,和前襟领口处的细节,玩弄一点儿小小的心意,这样的装扮将你变身芭比娃娃,将你的甜美可爱,充分展现吧!

时尚解析:每天接触大量的时尚信息,眼光变得挑剔,做个潮流先锋女郎,搭配这样的服饰造型,展现特立独行的姿态,既不迎合,也不媚俗,代表了都会女郎风范,前卫而充满魅力,让你赚足眼光。

时尚解析:既要以职业形象示人,又要体现时尚的潮流,传统的职业装对我们而言过于正式,而选择门襟设计独特的小衫搭配瘦腿仔裤,够帅气,无论是在office里工作,还是下班后去club放松,都一样精彩。

时尚解析:如果你一周七天每天都穿套装,会不会觉得超级无聊?别担心,休闲上衣搭配铅笔裤,再搭配上精美的配饰,休闲随性的风格就这样简单的演绎,让你每天都有全新感觉。

来源:sohu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