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谢娜小S百变造型一决高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样都是搞笑女主播,一样的快乐性格,一样的百变风格,不一样的造型让两人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带给我们许多快乐的笑声。虽然性格相似,但穿衣风格却迥然不同,不同的风格你更爱哪一个呢?

  休闲装扮PK:谢娜爱甜美 小S耍帅气

  谢娜:艳丽的颜色组合明亮而轻快,让谢娜的清新模样尽显俏皮,脖子上的彩条围巾更加衬托她不循规蹈矩的鬼马性格,粉色的发夹和飞扬的发梢让小女孩的可爱、甜美尽情展露。

  搭配Tips:颜色鲜艳但不能全穿上身,丰富的颜色之间一定要和谐统一,这样再多的颜色也不会有太花的效果。

  美丽指数:★★★★

  小S:宽大的T恤上个性的图案给小S带来些许酷感,皮质的腰带和手镯、蕾丝长袜、铆钉细节,都流露出街头般的帅气,混搭的效果非常不错。

  搭配Tips:铆钉的腰带一直都是流行的风向标,搭配女性味十足的黑色蕾丝袜,让刚和柔碰撞出摇滚味道的酷酷感觉。

  美丽指数:★★★★

  休闲装扮PK:谢娜爱甜美 小S耍帅气

  谢娜:大颗粒的珠子项链十分抢眼,配合艳丽的服装,让人气度瞬间UP。可爱的发型和憨厚的笑容让谢娜不拘小节的性格展露无疑,仿佛邻家女孩般可爱。

  搭配Tips:可爱的发型是瞬间减龄的关键,但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性格和整体的造型,否则装嫩的嫌疑就大了。

  美丽指数:★★★

  休闲装扮PK:谢娜爱甜美 小S耍帅气

  小S:灰色的服装为小S提升整体的气质,宽腿裤配和小上衣展现出她完美的三围曲线,红色的手套更呼应了红润的脸色,帅气的运动女孩形象马上塑造成功。

  搭配Tips:超短款式的上衣对身材要求严格,如果腰腹部没有明确的线条感,还是尽量选择收腰款式的长上装,搭配腰带来强调腰部的位置,拉长腿部线条。

  美丽指数:★★★★★

  礼服装扮PK:谢娜扮天真公主 小S像妖媚艳后

  谢娜:白色的礼服有了羽毛的加入增添了浪漫的公主气质,粉丝的头饰更打造了梦幻般的甜美感觉,谢娜的天真浪漫充分表现。

  搭配Tips:粉嫩的颜色都能给人梦幻的浪漫感觉,其中白颜色适合任何肤色的人,都会给人轻盈的甜美感觉。

  美丽指数:★★★★★

  礼服装扮PK:谢娜扮天真公主 小S像妖媚艳后

  小S:暗金色的超短裙复古的味道十足,搭配艳丽的烟熏装,一个埃及艳后的形象立刻展现,颈间的蛇形装饰点燃了浑身的妩媚气息。

  搭配Tips:宽大夸张的首饰适合艳丽的造型,金属色的服装同样是今年T台上的流行,而且很百搭,是不错的投资单品。

  美丽指数:★★★★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