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孙俪:时髦夏装穿出清纯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盛夏马上就要来临,各种性感的热裤和吊带足以让我们眼花缭乱,穿得过于暴露难免低俗,到底怎样搭配才能穿出孙俪搬的清新味道呢?她的搭配一起来学学吧。

  搭配Tips:纯净的宝石蓝就像雪山上的天空净化着人们的心灵。还有什么比他更纯洁呢?当然拥有一件碎花裙也足以变得可爱。

  搭配Tips:头上的一朵紫花让本来就够惹眼的黄色的吊带更加锦上添花,香草气息扑面而来。推荐一件紫色吊带,可以清凉一下。

  搭配Tips:大耳环+大手镯让冷色系的装扮有了一点层次。如果在选择深色衣服而又找不到好的配饰时,完全可以选择透视款,这样就不会显得太沉闷。

  搭配Tips:选择反光面料的服饰会令你在出席派对活动时顿时成聚光灯下的焦点,尤其是红色,喜气十足。金色条纹也不错,与黑色或棕色丝袜搭配更好。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