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孩以上熟女未满就穿马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甲最早是在温差比较大的地方来穿的,十分适合现在这种温差大的天气,而且巧穿马甲,即使是熟女的你也可以变得可爱。

  TIPS:浅色T恤+黑色七分裤,外面穿素色的马甲,整个人都变的俏皮起来,谁还能知道你多少岁?

  TIPS:丝质的连衣长裙,上身穿马甲,女人味道十足。既成熟稳重,又不失活泼可爱,马甲的作用不可小视哦。

  TIPS:棉布长衫+丝质短裙,外面套马甲。赶紧穿上到外面去试试吧。事实会告诉你,衣服还可以这样穿。马甲不再是衣柜里最下面放置的物件了。

  TIPS:花色小吊带+红色鲜艳马甲。简单的搭配,活泼的感觉,透露出隐隐的甜美,骨感的身材也显露无余。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