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示范掀起旱地泳装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游泳也可以穿泳装,就像大晚上也可以戴墨镜一样--时尚就是一个没有限制、没有疆界、多重标准,甚至不设底线的领域。所以,在这个圈子混,特别是明星,拼的就是胆量和创意,有没有让人咂舌的搭配,有没有足够惊爆的造型,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沉和浮。“彪悍者生存”似乎已经成为最新的明星生存之道,因为看客们喜新厌旧的速度和追求刺激的欲望甚至超过自己的想象--这大概也是今季以Lady Gaga为标杆的“旱地泳装”疯狂肆虐的原因。无论是极致张扬的舞台造型还是明星的日常着装,你都能找到那些不再需要亲水功能的泳装。

  麦姐--她30年前就玩这把戏,30年后却被抢去了风头

  麦姐是上世纪90年代的标志性人物,那件当年堪称惊世骇俗的尖胸装,直接突入人心的敏感部位,奠定了她不可撼动的地位。可以说她才是旱地泳装风的真正引领者,但却将这个风潮止步于舞台,走神间,让Gaga有了抢去风头的机会。

  Gaga--她玩麦姐玩剩的,但是够彪悍,够震撼

  虽然,Gaga玩得不过是麦姐玩剩下的,但是,够彪悍,够惊世骇俗,就反而成了旱地泳装的标杆性人物。电工太阳镜、胶质涂层、旱地泳装……Lady Gaga横空出世,带着让人窒息的前卫,让麦姐也黯然失色,独享这个世界上前卫男女的顶礼膜拜。

  最跌范儿款

  Amy Winehouse用比基尼搭配运动短裤,虽然在夏天确实很凉快,但是简单粗暴的搭配方式,显然已经跟不上“狂飙突进”的时尚潮流了。

  最跌范儿款

  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布兰妮真的瘦了,可喜可贺。但是拜托,这种毫无搭配感,一味露肉的时尚,没有多少技术含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