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舒淇性感裙装 夏日里的清凉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于女人,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女人身上会有不同的感觉。关于舒淇,网上众说纷纭。但是不能否认不管什么样式的衣服,只要是在舒淇身上,永远都会有专属于她自己的味道。那不仅仅是舒淇的味道,更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女人味道!她的性感不单单是她那标志的嘴唇,还有她那身体上的不同衣着,总是给女人嫉妒与羡慕,给男人不同的遐想。

  一 红粉佳人,撩动秀发

  2009年6月18日,舒淇到台湾中天电视台《大学生了没》与好友陶子聊感情。她坦言单身的自己最近有“想要结婚”的念头,此言一出,网络顿开花,大美女清凉一夏,什么男人最适合她呢?让人无限遐想。

  二 清凉夏季,笑容可掬

  舒淇和冯小刚赴台宣传影片《非诚勿扰》,回到家乡,美人气色红润,一身清凉装扮,让家乡人眼前一亮。

  三 亲自掌勺,色相诱惑

  美女舒淇称“下锅时要看火候,菜可以烧出美味”,瞧瞧人家舒淇连做饭都变得让自己清凉起来!

  四 戛纳红毯,舒淇美背

  2009年5月25日,戛纳,第6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星光熠熠,最吸引人的依然是华人女星舒淇和章子怡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露背装,但是博友热评还是更喜欢舒淇的美背,风情万种,单单背影那是怎样的一种吸引?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