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图解亚洲女孩扮靓专属说明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案例一 Nancy

  关键词:黑色长发+长裙

  相信大家都Nancy一定都不陌生,这位在英国念书的中国小姑娘可是非常有名。不但自己的博客超火,还在VOGUE的网站上有自己的专栏。Nancy除了会在自己的博客中展示自己画的画,其实他的搭配也很有心思。

  衬衣是Zara,腰带是Cacharel,裙子是rag &bone

  上衣是Robert Rodriguez,白色长裙是Rag &Bone,腰带是Cacharel,花朵头饰是H&M,凉鞋是topshop

  大家会不会觉得Nancy的搭配其实很甜美?但是又不像日本和韩国的姑娘,更不像金发碧眼的女孩儿们。

  黑色长发的Nancy用长裙来书写东方女孩的柔美风情,黑色长发是亚洲女孩的常见发型,东方面孔会让淑女范儿再上一个台阶。

  衬衣as know as,腰带asos,裙子zara,鞋fin,包是古着。

  连衣裙是Valentino70s的古董裙。发饰是英国独立设计师Jennifer Loiselle的作品。圆点布包是6年前在iimk买的。

案例二 艺术感花仙子Susie

  关键词:黑色长发+撞色印花图案

  经常上网看街拍的姐妹们一定也很熟悉Susie吧,身处英国的她虽然只是华裔。她的搭配也很值得我们借鉴。Susie其实一直很可爱,齐齐的刘海+高高的团子头,而且鲜艳的颜色和漂亮抽象的印花也是她不能割舍的。其实像Susie的这种鲜艳的搭配并不适合身材很高大的欧美MM,反而亚洲人穿出来会更好看一点!所以MM们也可以尝试。

  你能想象到Susie的这身穿在高大的欧美MM身上有多杯具吗?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