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国际流行新潮流-制服型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办公室男装“制服型文化”将掀起革命,除了传统主流外,还将有尽显独特个性、品味和创意的另一主流涌现。具有4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Xa-cus公司总裁表示,未来的办公室时装将在传统材料中加入新的“弹性”,所以西装上会引入更多的“科技纤维”,在瘦身设计中具有保暖、透气和透汗等功能;而T恤衫则有绿、橙、鲜红及蜜糖色,与外套的灰、黑和灰蓝色作冷暖色调的对比。

   意大利名牌服装Ce-rru-ti1881的控股公司切鲁蒂集团米兰诺公司也推出了新品牌FlyingCross,以迎接“另一主流”。该公司的技术顾问内亚里表示,未来的服装革新是要穿得舒服,因此西装用料上要使用新的天然纤维,例如50%的蚕丝与50%的羊毛或开司米混纺,以此具有保暖及光泽效果。至于西装及外衣的颜色,则将在传统的黑或灰色中,加入咖啡、蓝、米黄色或土黄色。该公司认为,传统上班服的缺点是过于制服或单一化,例如当今的高领三粒钮及四粒袖钮设计就不能适合各种身材的男士,因此FlyingCross推出了40至70年代的款式,和单褶或无褶的西裤,加上上述的新材料和颜色,来重新演绎这类经典服装。而且,西装内里以鲜艳的颜色(例如火红),并经由手工缝合的内袋厚边,以显出豪华气派。这样,不同身材及爱好的男士,就可以各得其所,表现其独特风格。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