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女装流行中短风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一”黄金周后,秋冬装的第二批新款悄然上市。中短风衣是今年秋冬女装的大热门,几乎每家商铺都摆放着这类款式。今年秋冬装的衣型普遍偏瘦,大多有腰带,无论是中短装还是风衣,都不约而同选用了伞状的下摆。

  浙江品牌伊妍女装的张经理告诉记者:“去年流行长风衣,而中短装成了今年秋冬装的主角,因为这种样式的衣服比较好搭配,穿着的季节也比较长。”

  在面料上,流行不同材质的混搭效果。厚重的毛皮大衣搭配飘逸的雪纺长裙,闪光的绸缎外搭山羊皮外套。秋冬装上,点缀性、装饰性的元素非常多。许多服装在袖口、领口加以皮毛装饰,或是为了搭配套装添加一条皮草围脖。腰带、肩带、珍珠亮片、装饰扣等装饰性元素随处可见。

  武汉荣信服装市场总经理刘一平说:“出现这些装饰性流行元素的主要原因,是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发生了变化,他们追求个性化,喜欢与众不同的感觉。”除了点缀型装饰,鲜明、张扬的色彩也体现了消费者求异的心理。高纯度的紫色和绿色冲淡了春夏流行的淡色系,甚至一些适合中年人的款式也能看见鲜亮的色彩。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