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5春夏男式衬衫面料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谐与对比

    蓝色系、黄色系与红色系是主流色彩。白色、米色及浅咖色为辅助调和色彩。但白色系作为衬衫经典色回归本季,也不可忽略。



对比

    该主题表达的是愉悦的心境。灵感来源于柑橘、酸橙等水果类和丛林。色彩浓烈而丰富,饱和度较高,色调冷、暖兼有,对比和冲突的色彩组合在一起。主色调果味感觉强烈,比如柑橘色、酸橙色(浅黄绿色)。过于浓烈的色彩搭配常常用白色、米色和浅咖等中性色来调和。

 

和谐

    该主题散发出轻松的气息。灵感来源于水和天空。色彩轻盈柔软、浅淡优美,总体明度较高,色调冷、暖兼有。表达了现代与自然的和谐。主色调从黄色系(浅咖)、粉红色系过渡到冷调的蓝(天蓝色)。白色和米色也是主打色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