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尚元素 堂而皇之丝绒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既光滑又温暖的丝绒,从来都是戏服、晚装或礼服的主要布料,但眼下时装界流行华贵式便服新风潮,于是它便堂而皇之地翻身成为最时尚的元素了。

晚装—性感

    丝绒在晚装上的自如运用,仍深受各大设计师宠爱,也备受大小明星青睐,关键是丝绒可以将她们衬托得很性感,丝绒质地的服装和闪光的珠饰,是晚宴和隆重场合的主角。加上如今丝绒的颜色不再拘泥于灰黑两色,新一季的七彩版本,足够一个星期轮流炫耀。今季丝绒晚装的设计重点在于吊带、腰线上调,如杨采妮出席威尼斯影展所穿的紫蓝色CD晚装,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丝绒的穿着很挑身材,身形较丰满的女士需要注意细节,如皱褶和裙摆,一定要选择简洁大方的剪裁。

套装—百变

    今年的各大时尚T台,随处是丝绒套装的身影,无论是发起人Gucci,还是后来的BottegaVeneta、Chanel、JeanPaulGaultier等等,在各位大师的演变之下,丝绒外套从最初的干练帅气,幻化出各种魅力,或随意、或俏皮、或民族、或浪漫。平常穿着,可选择一件不太厚重的丝绒外套,外套款式应选择收腰的,长度及膝比较合适,里面可穿时下流行的高腰连衣裙。如果恰巧晚上有派对,稍稍加些民族风情或风格夸张的珍珠水晶饰品,就可赴约了。另外,丝绒在男装外套的演绎也同样出色,无论是CK,还是Givenchy,都以丰富的色彩来调教出更加儒雅的男士。

配饰—优雅

    丝绒鞋和丝绒手袋也是很重要的配饰。YSL的丝绒高跟厚底鞋一贯是名媛淑女的挚爱,再加上今年丝绒大热,就更有大条道理追捧了。搭配套装的时候,也有人喜欢平跟或无跟的丝绒鞋陪衬,KateSpade的简洁鞋款成为热门之选。另外,缀有绣花的长靴也是秋冬的迷人必杀技之一。手袋方面,丝绒少了皮革的硬邦邦、也不像金属闪片那样耀眼,是不少人的心头好,非常适合搭配晚装。像MarcJacobs的秋冬系列还推出不少颜色鲜艳的休闲手挽袋,感觉不再呆板沉闷。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