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酷玩牛仔 提升你野性热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是牛仔,还是牛仔,只是牛仔已经不再是“无产阶级”的代名词,性感的、舒适的、洒脱的……更多时髦的词汇在篡改着牛仔的夙命。金秋就让我们大玩特玩一次牛仔,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提升“野性的热度”。

    Part 1    精致刺绣
    现在的牛仔真的是越来越花哨,最大的突破和以外当属将精工的刺绣应用到牛仔布上,朴实与豪华的结合,带来冲撞的美感。

    重点提示
    →裤后兜位置的刺绣装饰最能体现出你的狂放,如果够大胆可以尝试下另类感的图形;
    →传统图案、动物图形都是一些比较有张力的表现手法,也可以在其中一点摇滚元素;

    搭配建议 牛仔是最简便实现时髦的重要单品,因为太过平常,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很多美女都应付了事,其实,想要穿出牛仔的真正味道,是需要计较来指导的。

    Part 2    完美线隙
    牛仔品牌最重要的鉴定标准就在于它的线隙,那么,用完美而缜密的线隙来让为牛仔增加一点艺术气质,是精致女人的选择。

    重点提示
    →线隙本身对线的要求是第一位的,新近的彩色过度线已经被许多品牌应用到了设计中;
    →不一定要很明显,也不一定要怎么花哨,设计也是要有“理由”的,一切都以美观为标准;

    搭配建议新鲜不落伍的牛仔夹克是时候拿出来秀了,硬朗的质地绝对是制造完美曲线的得意单品,不过随着潮流的进化,牛仔有了新的设计发展,找到它的制胜点,下面3大要素值得关注。

    Part 3    立体装饰
    厌倦了平面带来的美观,立体装饰的使用应该算是一个新突破,有兴趣的话,不妨大胆尝试DIY一下。

    重点提示
    →立体装饰,最基本的加法是用珠珠、亮片或者其他进行有效装饰;
    →立体装饰也可以是减法,破洞和拼接编织都是很热门的装饰选择;

    搭配建议 天气渐凉,衣服呈现出递增的趋势,在混搭思想的影响下,穿衣打扮也更加注重层次的美感,首当其冲就是内外衣的搭配,到位的组合,不由让人佩服你的搭配能力。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