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流关键词 06最新流行发型预告(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与时尚的交融、原创与模仿的纠缠,你没有蜕变成国际化的俘虏,也没有被伪时尚无限克隆,反而更加明确自身价值,构建了无可取代的自我个性。时尚大师们吸收许多国际流行的潮流原色,并将此融会演绎成独具特色的前卫发型,为你揭示2006年的三个潮流发型关键……

水感润直

Hydro

     偏好干净利落的女性最适合Hydro的新发型。斯堪迪纳维亚金色(Scandinavian blonde),修剪整齐的直发,凸现了朋克族般干练、激进的气质。略感湿润的外观,中和进一些女性柔软的气质。








醇厚拿铁

Latte

    Latte的醇厚浓郁成为2006春夏发型的灵感来源。整齐的,咖啡色、Cappuccino、浅黑色为主的柔软波浪和发卷,让人联想到咖啡勺轻轻搅动时Latte凝厚但顺滑的感觉。精心修剪的刘海是这款发型的关键。


 





芭蕾舞女

ballet

    高雅的仪态、热情的舞蹈,芭蕾舞女是优雅奇特的精灵。而她们一丝不苟的发型也成为了2006春夏发型新的经典。低盘的发髻、垂在一侧的发辫,简单而不凌乱;红褐色、海军蓝、红铜色则提亮了简单的发型,倍添神秘的丰韵。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