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绿意风华,OL清新绿色妙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haber的设计融合蕾丝,以精致手工及高品质做工见长,带入每一年的流行风采,展现出纯真、自然、唯美、浪漫的风情。目前2006年春装已经上柜。

第一主题:质朴

  春天的到来,繁花盛开的美景,2006春天,chaber纯洁无瑕又清新诱人的色彩,在平衡与柔和之间营造出娇媚柔美的女性风情。

  ⊙搭配建议:印花小衫如同随意抹胸,使胸前景色更加温柔质朴,下身配仔裙、百褶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别忘了一款乡间气息的手袋。

第二主题:唯美

  小编解读:闪着波光浪漫的地中海,让人暂时抛开都会紧张,优雅恬静中带着浪漫复古风情。裙子最为出彩,不对称的剪裁设计如丛林瀑布般怒流而下,一举一动间又变换着绿色的光束。一副复古编织皮带让裙子增添了几分野器与大方。

第三主题:纯真

  南美的墨西哥文化中得到灵感融入到异国民俗风中,浓郁强烈色调营造出神秘诱人魅力。

  关于小外套的应用:小外套在2005年已经开始流行,今年,它的变换在颜色的推陈出新,大胆的绿色成为了2006年的主打之一,没有抢眼,有的只是更为舒适的衬托。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