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乍暖还寒早春15℃穿衣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跟上春的脚步,用衣衫打造适合三月天的15℃温情,用心去感悟生活的细节。想发现生活的精彩,请关注我们15℃穿着的温情推荐。

乍暖还寒七分袖

  早春15℃气温里,短袖又太冷,超长袖衣衫已不再流行,七分袖长正是首选,不知是否经过了黄金分割的计算,恰当的玉臂微裸所展现出来的女人味道真是无可比拟。

服装:乍暖还寒 早春15℃穿衣方案 

  手臂粗——如果七分袖针织衫的材质比较紧绷贴身,手臂粗的人就不能穿了,而宽松的袖口穿起来就不用过分担心了。

  上围丰满——对于上围比较丰满,特别是肩部、胳膊粗壮的人都可以选择七分袖的外套,但应排斥今年流行的泡泡袖和在袖口、肩部过多装饰的款式,因为过于累赘的装饰会使上围更加膨胀。

  温情样本

  Ghost小热裤或松腿的五分裤来搭配七分袖外套吧,轻盈女郎。
  Chanel仿佛上演中世纪的贵族生活,领口、袖口等细节处都是蕾丝褶皱。

参差不齐俏短裤

  今春裤装表情生动,其魅力不亚于裙子。从齐膝小热裤,到膝盖附近的五分裤,再到占腿长三分之二的七分裤,长度参差不齐,流行指数却都奇高。

服装:乍暖还寒 早春15℃穿衣方案 

  适合人裙——腿型修长匀称、腰间没什么赘肉的女孩穿上小热裤尽显活力;而胯部略窄或者臀部扁平的女性可穿一些胯部有褶皱设计的五分裤,使胯部丰满;七分裤长过膝盖,适合小腿修长的女性。

  搭配要点——五分裤遮盖面积相对较大,上身可以随意搭配针织衫、小T恤,短裤暴露面积较大,上身可以用层叠式穿法,只是多了一层衣服,但看上去就与气候相符了。

  温情样本

  Louis Vuitton上身宽松下身紧腿修身型,既不吝啬展示美腿,又不显单薄。
  Tommy Hilfiger大T恤衫加短裤,简约明快,休闲气十足。

裙摆摇摇早报到

  “裙摆摇摇”已不是夏天的专利了,爱美的女人将裙子从春穿到冬,从优雅长裙到俏皮衬衫裙,或是可爱的娃娃裙,面对琳琅满目的裙装,一款长袖连衣裙在15℃气温里是最适合的。

服装:乍暖还寒 早春15℃穿衣方案 

  长袖连衣裙——轻薄的丝质长袖连衣裙外面加件七分袖小外套,薄与厚的材质搭配使人看上去有温度感。

  穿短裙——可以尝试牛仔布、条绒等厚质的面料,上身再进行有层次的搭配,这样裙子虽然短却给人温实感觉,整体造型清爽可人。

  温情样本

  Valentino白色长袖连衣裙将女性的纯真表现到极致。
  Valentino印花则是裙装中常见的装饰了,以七分袖的印花连身裙为春天最绚丽的装扮。

  结束语:乍暖还寒的春日,让我们第一时间把自己打扮成街头美人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