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花绽放,新款裙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花样年华里就要让美丽花枝招展,春花绽放,我的美丽比春花还要绚!穿上花裙,万花丛中我最耀眼,从春到夏,一路华美而过--这就是06新款花裙的宣言!

    珍珠兰花裙,Just Cavalli06新款女裙.性感的蕾丝吊带,珍珠图案和兰花夹错生辉,裙长约23.5英寸.意大利人造丝,干洗.意大利制造.

    丝绸花样裙 光滑的丝绸裙,漂亮的樱桃红配上几何图案,让这款裙装花色撩人.V领,约30"长.干洗.美国制造.

    吊带细纱长裙,兰色旋涡图案,让你陷入其中的迷离而清澈的美,性感的吊带,裙长约29",干洗.

    丝绸薄纱吊带裙 流畅而新颖的线条,丝绸薄纱面料,大胆唯美的图案,意味隽永的美感,裙摆长约41"。

    四叶草府绸女裙,柔软的意大利府绸面料,四叶草几何图案装点,裙长约22.75英寸,Moschino Cheap And Chic06春夏新装.干洗,意大利制造.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