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花绽放 MM明媚着装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最富有春天气息的莫过于衣饰上各式各样的花朵印花,繁花的娇艳热烈和碎花的娟秀雅致,都将春天的情意书写得甜蜜烂漫,一朵一朵绽放出花样的季节风尚。

服装:春花绽放 MM明媚着装计划

  搭配品牌全解

  Cozzi印花系带小西装-----粉色花朵和嫩绿叶瓣铺陈在合身短裁的七分袖西装外套上,发散出春天娇艳的味道,大翻领的设计多了几分潇洒的感觉。

  KOOKAÏ荷边吊带衫-----娇嫩的肉粉色棉质吊带衫,衣缘的蕾丝花边和胸线至衣摆的几层荷边添淑女的梦幻摇曳。胸前的V型碎花刺绣能够修饰出漂亮的胸型。

  Sergio Rossi绢花高跟鞋-----嫩黄色的露趾高跟凉鞋早早地传达出季节的清新,鞋面上渐变粉色的绢花和绿色的花叶体现出这款鞋的精致做工和想要绽放的浓浓春意。

  ◎小编推荐:韩版小西装一直是时尚MM们青睐的单品,精心挑选为你推荐几款,让你找到韩剧中的自我。

服装:春花绽放 MM明媚着装计划

  搭配品牌全解

  Max & Co.雪纺印花吊带衫-----透明的紫色雪纺纱,红黄蓝三色的花朵印花晕染其间,腰间系上纤细的深色蝴蝶结,既能修饰身材又增添了女人味。

  Max & Co.印花半截裙-----半截裙的淡粉底色清秀干净,十分讨喜,纤细线条的抽象花朵印花也选择了相近的淡雅色彩

  Dolce & Gabbana系带凉鞋-----红花绿叶白底,是这个春天最清爽娇艳的组合,穿插在红花绿叶中的红色蛇纹绑带,系出纤细的脚踝,艳丽的色彩也是吸引眼球的不二法门。

  ◎雅致搭配:系带凉鞋或粗或细的缠绕,萦绕出纤纤柔美的性感踝部。

服装:春花绽放 MM明媚着装计划

  搭配品牌全解

  Emilio Pucci印花遮阳帽-----白底粉色系的遮阳帽上用几何形状勾勒出清新抽象的波纹,一侧用粉红的帆布蝴蝶结层叠起花的形状,更显娇俏可爱。

  Dolce & Gabbana手袋-----即使春天,Dolce & Gabbana一样不改张扬性感的作风,大片的花朵印花溢出满满的活力和生机,而大红色花朵则点缀出大方性感的热力四射。

  Fendi帆布绣花-----白色帆布的材质使整款包袋有了年轻活力的质感,包间穿插的数条碎花刺绣精巧细致,流露出春天的风雅。

  ◎品牌解语:2006春夏Fendi首席设计Karl Lagerfeld挥别以往奢华炫丽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飘逸的雪纺薄纱、浪漫的圆形花纹、以及非常春夏的纯白色系,给人一种清爽而典雅的时尚新气象。

  结束语:面朝大海,春暖花,春天是让人愉快惬意的季节。一件带着花朵的YY,是不是更有春天的味道了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