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美丽没压力,一片胸罩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如何,今年春夏都将掀起一片胸罩风潮!虽然,一体成型的概念并非现在独创。但是无缝边、无拼接、无障碍的技术,到了今年,可是做得更为彻底。早在T-shirt Bra时期,就有内衣无拘束的概念,让女人可以彻底从集中托高、浪漫蕾丝的思想囚牢中解放出来,到了华歌尔的曼波胸罩,又更积极地让胸罩无缝边、无痕迹。

  今年春夏,黛安芬更是推出由两片超细纤维所制成的一片胸罩,让内衣不仅无缝线、无松紧带、更是没有拼接,一片成型。

一片胸罩能无痕服贴搭配外衣
  甚至钢丝不外露,并且没有钢丝内衣的压力,女人穿著传统内衣时,经常感受到5个压力点,最明显的是在腋下、乳房正下方与脊心处、这些压力点正是钢圈中心和两个钢圈的缝接位置。传统胸罩为了避免压力,就用包布和缝线让罩杯、背片缝合起来,但是缝线和厚度就让女生产生不舒服的压力感。

无缝线、无拼接内衣,可以减轻女性穿著负担
  黛安芬早就希望以单纯的纤维布来达到同时让胸部舒服,又能支撑胸部的目的,过去在压膜两片纤维布时,由于罩杯位置有深度,经常无法顺利贴合,现在好不容易克服了技术上的障碍,让钢丝内建不外露,又能轻松的以两片纤维布达到包覆作用。

一片胸罩取代了传统的钢圈内衣
  于是,一种无拼接、无缝线,甚至钢丝不外露的新概念内衣问世了。也引领出以舒适为主的内衣概念,穿得舒适,并且在搭配外衣时,也有不着痕迹的优点。

黛安芬一片胸罩带出无束缚概念
  舒适与贴身是由华歌尔、黛安芬最近带领的内衣主题。这种一体成型概念的内衣同时能够搭配坊间热门的健身运动,例如瑜伽和轻度韵律,传统胸罩硬硬的钢圈难以让肢体伸展,经常产生束缚感,必须要藉助柔软的运动胸罩,但是对于有钢圈才有安全感的内衣族来说,一片胸罩能够让肢体伸展较为舒适,同时也持续维持钢圈的支撑。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