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夏流行 超时髦活力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淡淡春夏,如何让自己穿得既清爽又不单调?可以从上下身的搭配着手,对繁与简进行新鲜诠释:选些基本款式,如:T恤,单色长裤,剪裁流畅的连衣裙;还要挑选一些细节复杂或抢眼的服装款式,比如:做旧处理的牛仔裤,露脐款式的上衣等,这样的穿插搭配就可以达到缤纷又清爽的效果。

服装:春夏流行 超时髦活力装扮

  简单的咖啡色字母背心,与一条简单的休闲中裤,相信喜欢中性搭配的MM一定喜欢这一套。

  色彩搭配小Tips

  中性色调----深色中性色调的颜色会让你看起来比亮色更让人显瘦,也许它们不是最危险的颜色,但它们却是最使人显瘦的颜色。它可以和任何其他颜色搭配的完美无缺;适合于任何场合和任何季节;可以隐藏污点,这样不需要太多保养;不引人注目,所以经常穿上它而其他人也不会注意到。

服装:春夏流行 超时髦活力装扮

  清静凉快的蓝,让人的内心深处溢出透彻夏日的阴凉和清冷。

  搭配关健词

  活力短裙----充满了动感的小短裙,无论是搭配球鞋休闲鞋还是凉鞋都很适宜。

服装:春夏流行 超时髦活力装扮

  充满活力的运动风格,即使是简单的搭配,也能充分展露出你的自信!

  搭配关健词

  中裤时尚----中裤是百搭单品,只要能够匹配上装,你可以尽情的玩花样。

  结束语: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虽然简单也很出彩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