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6年新新人类流行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新新人类流行内衣,既渴望享有倾国倾城的娇俏容貌,又期冀兼有曼妙玲珑的迷人身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不仅仅是青春妙龄女子的专利,而且更是现代职业女性的追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体,既吸引了无数羡慕妒嫉的回眸眼球,又提高了万千幸福家庭的生活指数。于是,节食加运动、护肤与矫形,进而追求形体美,就成了现代女性时尚生活的精彩一页。

    于是,能充分展示和烘托女性身段美并有女性¨第二肌肤¨之美称的内衣,就成了现代女性衣橱中的第二主角,为迎合近年流行的内衣外穿的穿衣方式,内衣不管在设计方面还是在选材制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同的衣服陪衬不同的内衣已经成了时下时尚女性的热切追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