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衫百搭 清爽装扮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清爽而鲜亮的装扮作为时尚着装的主旋律在这一季已经奏响,在骄阳艳日下将自己装扮得如同鲜美的水果,作一个水灵灵的亮丽女孩吧。

    装扮亮点:花苞裙,色彩明艳
   
    搭配解读:桃红色的艳与白色的纯互相对比映衬,带来明艳的清爽感。花苞裙在本季是裙中的主角,是展现可爱甜美的至IN之选,并能很好的掩盖过于粗壮的大腿。由于下半身宽松,则要在上半身收紧,勾勒出曲线。

    装扮亮点:半透明雪纺裙,亮眼开衫
   
    搭配解读:穿出飘逸感,清爽的目的也就基本上达到了。朦胧的雪纺是营造飘逸感的首选,并带来轻柔垂顺的效果。淡黄色的雪纺裙与色彩相近的橘色开衫搭配,鲜亮而和谐。

     装扮亮点:对比色腰带
    
     搭配解读:运用小面积的对比色来制造清爽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搭配方法。一条红色的细腰带系在果绿色的开衫外,只需轻描淡写清爽的感觉便呈现出来。

    装扮亮点:开衫加连衣裙搭配经典
   
    搭配解读:开衫和连衣裙同样都选择短款,在视觉上有提升腰线拉长腿部的效果,身材自然会显得纤长许多,轻快的感觉也随之而来。色彩上素与艳的对比格外抢眼,将各自的优点更大程度地展现。

    装扮亮点:色彩搭配清爽,开衫的细节设计

   搭配解读:鲜嫩的果绿色能给人带来沁心的舒爽感受,短小的开衫运用荷叶边和系带的细节设计达到甜美温婉的效果,配合卷边短裤干净利落,是很有人气的清凉感装扮。

    装扮亮点:可爱娃娃装扮
   
    搭配解读:不论是大女孩还是小女孩,可爱总在她们身上有迹可寻。本季娃娃风格的流行,让女孩将可爱气质由内而外尽情展现。荷叶边,蝴蝶结等元素的运用秉承了娃娃风格特点,流露出的甜美感无疑令人赏心悦目,心情也变得舒畅。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