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公主造型 臃肿不再秀甜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2006的夏天,女人们以高姿态向我们走来,男人们则把自己装点得像绅士,时装界就是这么变幻莫测——这个夏天,公主与雅皮男的故事正要发生!

    白色无疑是这个季节最热的颜色,除了飘逸的雪纺面料,纯棉的白色连衣裙更适合喜欢活力装扮的人们,选择具有舞台效果的细节,更能衬托你的与众不同。
  图①荷叶边的运用给简单的款式增加了动感。
  图②具有舞台感的高调包包与白色纯棉的低调白裙,营造具有冲突感的视觉效果。

    具有体积感的廓形上身,会呈现立体剪裁的效果,拥有以上元素的泡泡裙不会让你看起来臃肿,反而会将成熟妩媚的你,装点得娇俏可人。

    本季流行的风琴压纹,配合雪纺面料,令褶皱变得飘逸。欧洲宫廷装演变而来的宽腰束,塑形效果极好

    与明朗的夏日看似有些冲突的暗色以英式贵族的姿态,将小面积蕾丝与深色系巧妙结合,获得了比裸露和夸张剪裁更加出位的效果。

    今年空前流行花朵图案连衣裙,线条式图案最值得拥有,与只需一件就能使整体搭配显得高贵的圆点图案装饰,简约的造型立即提高档次。
  图①成熟的暗红色的皮革是时下的流行,花朵图案的凉鞋更显女人味。
  图②项链的叠戴有修长颈部的效果。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