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条纹碎花 风情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衣裙飘飘的夏季,一件设计新颖的连衣裙能让你在千人一面的裙装美人中脱颖而出,跃身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

鲜亮的五彩斜条纹充满了活力与动感,裙摆延条纹的方向斜裁下来成为裙子的最大亮点,更添几分活泼俏丽。

 花朵图案带来浓浓的田园风情,妩媚浪漫的气息散发出来,深V领一直开到腰线带来迷人的魅惑。

  以蝴蝶结为主题营造出小公主般可爱的气质,淡雅的色彩最能展现淑女的优雅,高腰线设计不仅流行还能很好的修饰身材。

  垂顺的质感带来飘逸与柔美,用红边作装饰分外抢眼,为平实的白裙平添几分亮眼的元素。

  抹胸式高腰连衣裙绝对够性感,写意的花朵图案更具浪漫风情,让炎热的夏日少了几分炎热多了几分清凉快意。

  民族风格的印花图案朴素却不失浪漫风情,胸前的拼接带来层次感,让样式简单的连衣裙不再显得单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