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知性装扮 悦目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花样百出的流行单品已经有很多了,怎么才能借助单品来提升自己的品位呢?其实需要依靠配饰来丰富与升华。要想搭配出好的效果除了关注一些流行趋势外,更需要有与众不同的新创意。

  搭配课堂:明暗的变化是吸引人眼球的重要法宝,着装的时候注意明暗色彩的差距简单有效。

  左上:金属色在本季大行其道,但是在平时着装时最好选择简单的款式。

  左下:金属的项链与鞋子在材质上形成呼应,但是在色彩上又具有反差,这就是搭配的妙处。

  右:给人新鲜味道的时髦连衣裙表现出非同一般的热辣感。

  搭配课堂:所有的色彩搭配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浅玫瑰色调+金属质感的配装饰给人高贵感。

  左上:金色的鞋子不仅仅只能与黑色衣服搭配,其实利用浅玫瑰色更能营造公主气质

  左下:金属的项链与鞋子在材质上形成呼应,但是在色彩上又具有反差,这就是搭配的妙处。

  右:玫瑰色的连衣裙优雅并且古典。

  搭配课堂:局部色彩调和法,只要有画龙点睛的色彩与主题装扮相呼应就可以给人与和谐的感觉。

  左上:星星的造型与金色给人一点小华丽的趣味性。

  左下:活泼的卡通图案,适合在周六逛街的时候携带。

  右:在夏天穿粉色给人甜美感。

  搭配课堂:选择与主要服装同色系的配饰是最简单也最安全的搭配方式。

  左上:让人倍感清爽的花样包包,让你拥有十足的女人味。

  左下:动人的多色水晶耳环是今年的热点小物。

  右:清丽可人的花色将炎热的感觉一扫而光。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